Twitch-絮小尋

實況設備
主要電腦:(製圖、平常實況設備)
CPU:Intel i9-13900K (24核/32緒)
顯卡:Gigabyte RTX4070Ti GAMING OC 12G
主機板:Gigabyte Z790 AORUS ELITE DDR4
RAM:Kingston 32G*2 DDR4-3600
SSD:Kingston SKC3000 1TB
散熱:NZXT Kraken 360
電供:Montech TITAN GOLD 1200W
作業系統:Win 11 
Keyboard:A4 bloody B820R-RED
     ( 二代光紅軸電競機械鍵盤 )
Mouse:Logitech G502 Hero
Microphone:Audio-Technica ATR2100
       USB microphone
Camera:Logitech C922 PRO STREAM


製圖電腦(公司電腦):
CPU:Intel i9-13900K (24核/32緒)
顯卡:Zotac RTX 3090 AMP Core Holo
主機板:Gigabyte Z690 Areo G (ATX/1H/Intel 2.5G+Wifi 6) 1700腳位
RAM:Kingston 32G*4 DDR4-3600RGB
SSD:Kingston SKC3000 1TB
HDD:Seagate 6TB
散熱:華碩TUF Gaming LC 240 ARGB
電供:全漢 HYDRO PRO 1000W


電腦2:2016年購入
CPU:i7 6700
GPU: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RAM:32GB
主機板:H170-D3HP
directX 12
作業系統:Win 10 64bit




About me 絮小尋 
I am Taiwaness, also a metal head.
Love Music、Concert Photography、Cat.
I love MMORPG and music game, most love metal music, and dubstep, classical crossover, chinese ancient, epic music.

我是台灣人,重度音樂成癮者,也是金屬頭一枚,最愛聽重金屬跟搖滾樂,但dubstep、古典跨界、古風、史詩、演奏音樂也聽了不少。音樂之外最喜歡攝影、貓、閱讀、畫畫,後兩項這幾年因興趣重心轉移,比較少接觸。

遊戲方面較喜歡MMORPG(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以及音樂遊戲,通常都是玩電腦跟街機,其他平台及手機遊戲較不熟。

曾在RC語音裡多個大型語音群擔任西洋音樂掛播DJ 長達八年,也曾短暫當過視訊主播,RC結束營運後,才將重心轉移至此;之前的實況主要都是在推廣重金屬和分享自己愛的音樂,近期因為版權問題,故沒有再實況音樂了,目前主要實況製圖工作和世紀帝國!

 工作的部分,目前是斜槓身分,製圖主職業,餐飲和攝影是副職,正在斜槓往部落格經營、wordpress架站、youtube建模教學影片的製作發展中,有相關經驗或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私訊twitch聊聊


關於製圖實況
目前主要工作是在數位設計公司上班,將設計師的構想(或CAD圖)製作成模型,(職稱算是數位建模師),並將之渲染成圖或者做成動畫,主要是建築領域的圖,業務範圍包含建築外觀、3D透視、剖透、室內設計、360全景、平面配置圖、鳥瞰、動畫等等。
2022年4月才入職,從頭學起,因此還沒有很厲害,實況一方面是想認識相關領域的人交流,也希望可以吸引有興趣的人加入公司,或者有其他可合作發展的構想都歡迎提出。

主要建模軟體是3dsmax,渲染的外掛是VRay,圖片後製軟體是Photoshop,動畫是用Unreal Engine和Lumion;也有在摸索其他相關工具,例如D5 Render和Sketch Up、Blender等等。

關於世紀帝國
國小時候有看別人玩過,高中時買了遊戲資料但找不到人一起玩,大學跟學長去網咖打過,但只會圍牆不會出兵XD;直到2021年7月被人推坑才開始知道一些基本知識,但開始比較常玩是2022年3月以後,真正開始被有系統的教學,是2023年以後,目前還是嫩新手。


Path of Exile (目前是退坑狀態)
半新手,上線時間不穩,邊緣人玩家,大部分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玩、自己爬攻略參考。
通常玩法系遠距離職業為主。

玩流亡的前幾年都在標準聯盟玩冰川之刺,用各種不同的職業、配法玩冰川,因為主要是陪人玩,不常上線,對遊戲內容是直到3.4版第一次試玩新聯盟才開始緩慢的研究,但因為很少上線,基本還是以標準聯盟為主;到3.8才開始認真玩過一次新聯盟。
目前還在學配技能,配裝,配天賦,剛學會使用交易系統買東西;有些高等地圖王、密教王還沒打過,還在摸索;技術不好,知識量也不足夠,請多見諒。
不會做裝,還在研究中。

近期遊玩角色:

譫妄漓雪:(3.10譫妄升級中) 超載版魔幻電烙聖宗
本來是打算玩天雷之珠聖宗圖騰魔力流,但今天剛發現魔幻輔助無法用在圖騰上,所以也重配成魔幻電烙流了XD

MetalHeadSnowII:(3.10國際服) 魔幻電烙聖宗
鍊魔閻小雪(lv82):(3.9鍊魔) 風暴漩渦+風暴烙印元素使
鍊魔喵小雪(lv92):(3.9鍊魔) 電流箭矢改天譴之箭,俠客

標準聯盟:
 霓塵岫(lv??):(3.10重置測試中) 暴擊版魔幻電烙聖宗
 光語雪(lv62):(3. 9重置測試中) 火舌圖騰or末日烙印-烙印圖騰-聖宗
凋落閻雪(lv93):(3. 8) 冰雷暴擊刺客
   主要技能:風暴漩渦+霜暴範圍清怪;風暴烙印+瓦爾霜暴打王
  海塵(lv95):(本尊) 光環魔像元素使
台服主要帳號:天賦樹
台服分身帳號:天賦樹
國際服帳號:天賦樹


2023.06.04更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