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歌詞整理:Epitaph 落幕表述 - Black Hole Effect 黑洞效應

01 Intro
02 命運擊退
03 墓之舞
04 渡鴉
05 布魯特的死亡早晨
06 Channel NO.9
07 蒙馬特遺書
 
01 Intro

(no lyrics)

02 命運擊退

築起了城牆無法飛越
夢裡面無盡漩渦不斷出現
倔強的靈魂能走多遠

再次讓荒唐命運擊退
又再讓內心慾望 不斷蔓延
不知道明天距離多遠
眼看著 不能退 心 逐漸枯萎

我遮掩 內心的狼狽 憔悴心靈 絕望的臉 黎明有多遙遠
夢無法實現 流乾了淚 沒有永遠 沒有絕對 心沒有知覺
夜的漆黑 籠罩這片天 倔強的腿 不願停歇 繼續走向前
願 衝破一切 不管多累 不再閃躲 逃離危險 從今天

劃過天邊的閃電 在預言 擺脫一切 
終於理解 這考驗 要我 繼續向前

曾經讓荒唐命運擊退
又再讓內心慾望 不斷蔓延
不知道未來距離多遠
眼看著 不能退 夢 就要破碎

我遮掩 內心的狼狽 憔悴心靈 絕望的臉 黎明有多遠
夢無法實現 流乾了淚 沒有永遠 沒有絕對 心沒有知覺
夜 漆黑 籠罩整片天 倔強的腿  不願停歇 繼續走向前
願 衝破一切 不管多累 不再閃躲 逃離危險 
我狂奔向前 從今天

03 墓之舞

手一揮 一道寒光出現
滿月剔透的皎潔
你頸肩 霧般溫熱的血
就有如綻放薔薇
 
劍上的血 已是堆積 千世 怨念
臉上的淚 連成午夜夢魘 也不再復見
追過了誰 眼裡盡是 恐懼和絕望崩潰
畏懼的臉 烙印在胸前
 
舞一劍無畏 醉一杯後悔
雙袖再揮別 轉眼 忘記了昨天
落葉隨舞飛 花落水面 無知無覺
 
舞一劍無畏 醉一杯後悔
雙袖再揮別 瞬間 脫離了今天
風吹起眷戀 又吹斷思念 無知無覺
 
跨過了無數山頭
看盡了無數個秋
為了償今生罪過
無悔無求 無悔無求
 
夢中容顏已為我流淚幾世春秋
再不走 徒留下無解的思念 蹉跎

04 渡鴉

夜 太沈重
我的血 我的肉 我的痛 就像在跳動
生活 還剩下什麼可活
困在我為自己 建築的黑洞

看著過去 經過的種種
就像利刃 刺中心窩
而如今 只有我 一個人凝視天空
還能期盼 有什麼不同
雖然期望 飛向天空
卻又佇立原地逗留

霧 太迷濛
我的眼 我的手 我的心 逐漸被淹沒
痛 總叫人不知所措
才以為 忘卻 又爬上心頭

看著過去 經過的種種
就像利刃 刺中心窩
而如今 只有我 一個人凝視天空
還能期盼 有什麼不同
雖然期望 飛向天空
卻又佇立原地逗留

晦暗的瞳孔
透視心中 慾望的所有
忘卻的笑容
在我的夢中 逐漸離我遠走到黑暗盡頭

在黎明之前 不要再回首
用皎潔的月 燃燒每個寂寞
在日出之後 不要再做停留
傷口 總有 癒合的時候

05 布魯特的死亡早晨

我 回憶著 過去曾經 拼湊生命篇幅的所有 還剩下什麼
我 找尋著 生命之中 糜爛的所有 欺騙之後 貪婪過後 看破
 
我 品嚐著 費盡全力 最後換來 潰爛的傷口
當你看透 全部 的虛偽真相後 還能妄想什麼

我要墜落 沒有對和錯 然後墜落 到黑暗角落
急速墜落 閉著眼接受 結局在最後等待我
我要墜落 背對著愧疚 血紅的酒 從嘴角滑落
我要墜落 也許沒錯 生命會得到解脫

轟 忽然間 我抵達了終點 破碎的身體 四處飛濺
終於我實現 期盼已久的絢爛畫面 在生命最後一天
轟 忽然間 我抵達了終點 將生命歸還 這個世界
終於我看見 期盼已久的燦爛畫面 用我的身體親自 描繪

06 Channel NO.9

蜿蜒記憶的河流
漫無目的的穿梭

不見你眉頭深鎖
不見你摀住耳朵
不見你滿腔怒火
不見你憔悴面容

衡量 悔過
在心裡 有多貴重
期盼 無影無蹤
我的生命 灰飛煙沒

當你越過攀過 無數山頭 
跨過路過 多少路口
感受那麼多的藉口
是否依然掛念心頭

07 蒙馬特遺書

(no lyric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