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歌詞整理:Solemn 恕 - Krumlov Winters 庫倫洛夫之冬

01 槍下 Under the Gun
02 饕餮 Erode
03 罪咎 Schuld
04 轎班 Procession
05 雨人 Rain Man
06 決燼 Terminal
07 厄日 Disease
08 罪刑 Sin

 


01 槍下 Under the Gun
 
灰色的平房 站崗的尖銳鐵網
追求自由的方向 它卻無風亦無光
 
平凡崩塌 無聲的咽喉掙扎
 
吶喊著微弱希望 吶喊著殘破家鄉
 
 
踐踏生命吶!囚禁骨肉啊!
傷痕歷史啊!死亡它公平嗎… 
 
親人無助的模樣 回家得盼望
堂皇的壓迫著 世界變悲劇囚房
 
貧窮火化 鞭苔旗下
平凡崩塌 無聲的咽喉掙扎
 
吶喊著微弱希望
吶喊著殘破家鄉 吶喊著無窮絕望

什麼才是希望 槍下的人 我們抵抗
 
02 饕餮 Erode
 
有種噁心 人群中不熟悉 角落危機 無法輕易清匿
鏡中自己 現實拼湊成 人間煉獄
看不見是很大的問題 陌生如你 不再對應
徹底溶解 崩落無形 逆向於神的軌跡 神的軌跡

暗暗在我懷抱之中哭泣 明知世界不是光明
燃燒自己 試著照亮屬於 將來結局
路程遙遠 疲累塵化殆盡 黑暗之中 光怪陸離
悽惋掙扎 無所遁形 難以吞嚥的自己

你究竟看見了什麼 你究竟聽見了什麼
一直的錯過 沒有答案難說

你究竟看見了什麼 你究竟聽見了什麼

一直的錯過 沒有答案難說
 
03 罪咎 Schuld
 
布局迂迴始料未及的完結 任憑肆無忌憚的虛榮推卸
無端附屬天理難容的罪 公平正義漸漸無一倖免
鮮紅雙手早失去了錯與對 腐爛創痛野獸緊咬嘶裂
無端附屬天理難容的罪 公平正義漸漸無一倖免

可憐誰都身存罪孽 貪婪狂妄搬弄是非
僅存最後的人性記憶得重新改寫 拖延痛處早沒分別


鮮紅雙手早失去了錯與對 腐爛創痛野獸緊咬嘶裂
無端附屬天理難容的罪 公平正義漸漸無一倖免

可憐誰都身存罪孽 貪婪狂妄搬弄是非

僅存最後的人性記憶卻無力捥回 拖延痛處早沒分別
 
04 轎班 Procession
 
我孤身生活 人生步步沓沓行
人若無要無緊兼拖沙 歹事註定袂煞
自私自利看散赤 看嘸散赤 志氣叫咱攑頭看
人若無要無緊兼拖沙 歹事註定袂煞

我毋管路途系啥 有正義毋驚
我毋管路途系啥 有正義毋驚

看 無人佇遮 看我活了甘有賰食

只好看破人的造化 映望無影無跡


我孤身生活(我的生活) 人生步步沓沓行
人若無要無緊兼拖沙 歹事註定袂煞
自私自利看散赤 看嘸散赤 志氣叫咱攑頭看
人若無要無緊兼拖沙 歹事註定袂煞

我不管路途系啥 有正義嘸驚
我不管路途系啥 有正義嘸驚

看 無人佇遮 看我活了甘有賰食
只好看破人的造化 映望無依無倚

看 無人佇遮 看我活了甘有賰食

只好看破人的造化 映望無影無跡
 
05 雨人 Rain Man
 
模糊的身影對奏 下次的預言閃爍
謎底揭穿太醜陋 混亂著無知盲從
惟恐清楚真實前 預料之外在欺騙
理性不理性語言 無法控制的糾結

真誠的蠟蠋焰 靈魂面插滿碎片

城市虛幻在重疊 人類欣於銅臭味
坦然的寂靜眼前 純真被敲壞擊碎

真誠的蠟蠋焰 靈魂面插滿碎片



RainMan 思緒斷線 RainMan and then
 
06 決燼 Terminal
 
真正的希望在你眼中 伸出手全部擁有
思緒在腦海不安躁動 支配著所有承諾

不夠激烈顫動 錯過所有
身旁鬼崇伺機而動軟弱 是這麼對我說
幸福快樂最後 無法擁有 眼前遺憾交錯 笑著跟我說

誰 目睹著頻率的微弱 不斷地與呼吸決鬥
一起離開過去窠臼 揮別每天一樣生活
在旅途中 很多感受 入夜的醜陋 為何撕裂我
Try to forget

我不願死亡在我熟睡時候 悄悄帶走我
迫切的心情想做一點什麼 什麼都沒做
默默的忍受著被渾沌淹沒 或許我就這樣殞落
真實的世界無法重新再來過 沒有死而復活 復活

誰 代替我陪著你渡過 陪你渡過黑暗午後
緊抓我的手 醒過來與我戰鬥 那脆弱 竟千瘡百孔
值得執著 值得怒吼

變成不想變的野獸 壓抑心裡面的脆弱
去發現我是否 真的值得活 值得該有的自由 值得輝煌的折磨
或許還是殞落 而我曾有過 有過

我是誰 到底來這世上做什麼 我沒有答案可說

默默忍受我真的一無所有 變成不想變成的野獸
 
07 厄日 Disease
 
浩劫它就這樣 毀滅了 就在最後日落裡拼命逃
So come on 封閉這禁區 To see 敬畏的屈膝我想也

畢竟 指望無效 歪斜著頭顱彷彿異質生效
侵襲 恐懼來到 毀壞的神經發出錯誤訊號

活屍肆虐 曾經 鼎沸街道
敬畏屈膝 我想也 阻止不了

浩劫它就這樣 毀滅了 就在最後日落裡拼命逃
So come on 封閉這禁區To see 敬畏的屈膝我想也 阻止不了

我真的背了這命運 我真的不信 我聽見最後的歌曲在叫我安息
我真的背了這命運 我真的不信 我聽見最後的歌曲在叫我安息

浩劫它就這樣 毀滅了 就在最後日落裡拼命逃
So come on 封閉這禁區

To see 敬畏的屈膝我想也 阻止不了
 
08 罪刑 Sin
 
翻覆列車 逃命的人 來不及回憶 眼睜睜看河流侵襲
死命狂歡 不想放棄 流洩的疾病 擁擠 吸不到空氣

繼續的契機 不復記憶 空寂遁入身體 失去聲音
靜靜沉潛 自己臂膀裡 要命呼吸 逼得我逃離

請恩准我兀自沉溺 即恩准著努力追尋 正確的聲音

無限的孤寂 是否真的有跡可尋 窒息橫行 希望一切趕快過去
靜靜的沉潛 自已臂膀裡 要命呼吸 逼得我逃離

請恩准我兀自沉溺 流放邊際
請忘記我做出自己 慚愧的事情
請寛恕我隱瞞 曾經我自己 磨滅的過去

請忘記我做出自己 慚愧的事情
 

留言